出国打球传闻惹风波?张常宁:希望不要误解妈妈

2017-03-29 15:24 新浪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出国打球传闻惹风波?张常宁:希望不要误解妈妈

张常宁会不会出国打球?一篇来自江苏本地媒体的报道引发了诸多关注。已经开始全运会备战的宝宝表示感谢大家的关注,她说:“自己现在的注意力集中在全运会上,目前还没有想那么远。”

在此前的某体育论坛上,主持人张斌表示郎平认为张常宁有望出国打球。对此宝宝的妈妈给出回应,表示目前最重要的事情是全运会。不过,外界似乎误解了张妈妈的意思,认为她阻止宝宝出国。

对此,张常宁表示,妈妈并没有这层意思,她希望自己打好全运会,其他计划以后再说。“我看了大家的留言,感觉他们理解成郎导想让我出国,但我的妈妈不让我出国。”宝宝告诉记者,妈妈的原意是:“全运会没有打完,在之前我们不可能有任何想法,她希望我能够全心全意打好全运会。此外,其实去哪里打球,爸爸妈妈也决定不了,还需要考虑江苏队和体育局的方面的意见。”

此外,宝宝说,妈妈只是说国内联赛水平不差,并没有说国外联赛水平差的意思。“希望大家不要断章取义,”这个心疼妈妈的女孩,看到网友的不好言论,内心并不好受。

本周一,江苏女排已经开始进入全运会的备战,接受采访时,张常宁刚结束上午的训练。对于出国打球,宝宝十分向往,但她表示近期不会有动向。“我觉得出国打球能学到很多,不仅仅是球技上的,人文、环境文化之类认知和自理能力都会有提高,但是我近期不太可能出国,需要先把自己顾好。”

对于未来,她表示还没有规划的很长远。“现在还没有这方面的规划,也没有想到那么远,现在自己的目标就是把全运会打好。”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李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