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克洛普大怒不满英格兰队:区别对待用伤我大将

2017-03-29 16:03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每逢国家队比赛日,FIFA病毒是各家俱乐部主帅最为担心的事情。对于利物浦主帅克洛普来说,他现如今就很不爽,因为他手下大将拉拉纳便不幸遭遇到“FIFA病毒”袭扰。

在近期的国家队比赛日里,利物浦球员拉拉纳为英格兰队征战,不过他却因此遭遇到了伤病,不得不休战一个月时间左右。本周末利物浦就将迎战默西塞德德比对手埃弗顿,在这场硬仗之前,球队主力大将不幸受伤,这无疑让克洛普非常生气。

《镜报》透露,克洛普现如今对英格兰队很不满,因为他觉得拉拉纳受到了区别对待。在刚刚过去的国家队比赛日里,拉拉纳两场比赛均首发出场,在第二场对阵立陶宛的比赛中,拉拉纳中场休息时感觉到大腿不适,但英格兰队主帅索斯盖特依然让他继续出战,这让克洛普很不满。

在克洛普看来,英格兰区别对待一些国脚,比如斯特林、斯通斯等人,在第一场对阵德国的友谊赛里,就没有首发出场。而斯莫林、菲尔-琼斯等人,则因为小伤在身,被允许提前返回俱乐部。至于利物浦球员拉拉纳,却被索斯盖特“狠狠”使用。也正因此,克洛普才非常生气。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小九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