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队两球不敌西班牙

2017-03-29 16:41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法国队两球不敌西班牙

今晨法国与西班牙的友谊赛中,首次启用了录像回放系统。然而今晨的两次回放都对主队不利,最终法国队主场0比2不敌西班牙。另外一场焦点赛中,荷兰主场1比2负于意大利。

第48分钟,库尔扎瓦助攻格列兹曼破门,正当法国队球员和现场观众欢呼庆祝时,主裁判却判定由西班牙队门将德赫亚发门线球。由于本场启用了录像执法,主裁判通过耳麦与场外助手沟通,经录像回放判定格列兹曼处于越位位置,因此进球无效。逃过一劫的西班牙队第68分钟率先破门。巴卡约科回传球失误,德乌洛费乌禁区内带球被科斯切尔尼放倒,席尔瓦操刀主罚推射球门右下角得手。

第77分钟,西班牙队球员德乌洛费乌接到左路传中后推射破门,场边助理裁判举旗示意越位在先,然而主裁判经过沟通后指向中圈,录像回放显示该进球有效。最终法国主场0比2败下阵来。

意大利今晨做客阿姆斯特丹竞技场进行热身,荷兰主帅老布林德因为世预赛战绩不佳下课,格里姆暂时代理主教练。赛前,荷兰还为传奇球星西多夫举行了官方告别仪式。荷兰队此役并未有所改观。虽然第10分钟意大利中卫罗马尼奥利自摆乌龙,但埃德尔67秒后就扳平比分。第32分钟博努奇进球将比分反超为2比1,最终荷兰队友谊赛也没有能够赢球。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刘大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