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亮你的粉红少女梦 粉红女子跑深圳站开启报名

2017-03-30 09:17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照亮你的粉红少女梦 粉红女子跑深圳站开启报名

女生们对于粉红色总是有一种特殊的情结,你可曾跑过这样一场比赛,可以承载你满满少女心?“补你一个粉红少女Dream World!”2017年悦跑圈粉红女子跑首站——深圳站重磅来袭!

自2015年悦跑圈开创“粉红女子跑”以来,走过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多个城市。回顾往届粉红女子跑,风靡多个城市的同时带来了一场场高颜值、高人气的跑步盛宴,引发了大规模女性的争先参与,并受到社会的一致好评。

据悉,深圳站——作为2017年悦跑圈粉红女子跑首站赛事,延续以往5公里跑步里程的赛事项目,报名时间从3月29日起至5月2日结束。一场美丽与汗水的较量将于5月7日深圳福田区正式开跑!除了风景优美的赛道外,还有哪些亮点?

亮点一:高颜值的完赛项链

每位成功完赛者都能获得悦跑圈为少女们提供的完赛项链,戴上独特设计的限量版项链凸显出女性的俊美与独立的个性。将蝴蝶和花儿浓缩在项链吊坠上,有着“你若盛开,蝴蝶自来”的深意,也是基于无论处于什么年龄,从事什么职业的女性跑者最美的赞赏。只要完赛,就可以拥有!

完赛项链

亮点二:超值的粉红参赛包

悦跑圈为每一位参赛者提供超值的粉红参赛包,内含粉红参赛战袍、momoup双色可剥指甲油、momoup卸妆棉、瑷微丹水润洗面奶以及U适日用夜用纯棉卫生巾,贴心的装备伴每一位跑者畅意完赛。

亮点三:优质的赛事体验

为了打造更优质的赛事体验,赛事不仅有高颜值美女战队热辣领跑,有具备专业素养的男神兔子带领参赛选手做热身运动,还将有贴心的赛道保障服务和赛后吃喝玩乐嘉年华。届时参赛者们将能零距离感受主办方提供的充足补给、主题拍照、服装彩绘、生日派对等全方位专属服务,享受公主般的待遇。

每一个踏上跑道的人都是英雄,通过跑步你将发现更好的自己。不论是来完成人生第一个5公里,还是与闺蜜和家人共享跑步快乐,或是创造自己的最佳成绩,你都不会失望。我们知道你想要什么,悦跑圈粉红女子跑为所有的美少女们准备好了一切。

最后,小编再次提醒,报名通道已经开启!让我们相约跑道,去拼凑属于我们粉红色的梦,等你戳悦跑圈APP报名,加入战队!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