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赛火箭早早出局不意外 丁俊晖或三度捧杯

2017-03-30 09:36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赛火箭早早出局不意外 丁俊晖或三度捧杯

奥沙利文输了,4比5不敌乔伊斯,无缘中国公开赛第三轮,外界心心念的“丁俊晖vs奥沙利文”终于还是成了泡影。决胜局,奥沙利文手感全无,要么是因黑球角度过直而打丢,要么打进咖啡球后不小心给自己做上了斯诺克,解球失误,终于认输…

时隔五年再次来到中国公开赛的火箭,依旧是“出工不出力”,早早结束,匆匆退场,可谁也奈何不了他。

早已见惯了太多大场面,早已经历过太多的比这更紧张和刺激的局面,一场失利,对现在的奥沙利文来说不算什么。于是也听不到他长篇大论地复盘比赛中的得与失。对自己失约与丁俊晖的比赛,他只有一个“sorry”作答。

没有了奥沙利文,赛事的票房支柱开始倾斜,那些冲着看奥沙利文的铁粉们脸上和心里写满了失望。不过,想想,至少今年他来了,过去五年,还不是“空想念”么?

奥沙利文输了,丁俊晖还在。即将30岁的他没有受到场外风波的干扰,在第二轮中以5比0战胜小将周跃龙晋级十六强。

此番回到北京,作为两届赛会冠军,丁俊晖从一开始就“带着一肚子气”。他对世界台联的做法不满,他很无语,因为自己早在去年就已经报备有关赞助商的更换,而如今却惹出赞助商风波。

很多人以为这样的场外因素会影响丁俊晖的状态时,他却在场上用淡定的表现证明着自己内心的强大,证明着自己好状态。现在的丁俊晖,真的长大了。不再是那个极容易收到情绪干扰而影响打球的小丁了。

下一轮,丁俊晖将对阵战胜奥沙利文的乔伊斯,而4月1日,他也将迎来自己30岁生日,正式迈入而立之年。在中国赛,他的福地,丁俊晖是否能丁三次捧起冠军为自己庆生,成为了赛事最大的看点。毕竟,没有了奥沙利文,丁俊晖已经成为了最大的招牌。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付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