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日早报:韦德备战季后赛 沃尔詹宁斯遭到辱骂

2017-03-30 09:5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30日早报:韦德备战季后赛 沃尔詹宁斯遭到辱骂

北京时间2017年3月3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精彩的比赛之外,联盟还有不少值得关注的事情,以下是今早NBA部分的信息:

韦德苦练备战季后赛

据《芝加哥论坛报》消息,公牛核心分卫德维恩-韦德一直在进行投篮等训练,主帅霍伊博格表示韦德正在备战季后赛。球队前锋米罗蒂奇也表示,每天早上都能看见韦德,除了接受治疗之外,就是不断的训练准备复出。韦德本赛季场均能够得到18.6分4.6篮板3.9助攻,是巴特勒之外公牛最稳定的得分点。公牛目前35胜39负排名东部第九,东部7支球队正在为最后的4张季后赛门票混战,公牛也在其中但赛程相对是最轻松的。如果能够抓住最后的机会,公牛很有可能闯进季后赛。

沃尔詹宁斯遭球迷辱骂

据美国娱乐媒体TMZ消息,奇才客场战胜湖人之后,奇才的沃尔和詹宁斯在一家洛杉矶夜店遇到了一个很不爽的湖人球迷。这名湖人球迷看到沃尔和詹宁斯两人后非常生气,还对着詹宁斯骂了起来,并不依不饶的挑衅,随后还和沃尔发生了不愉快。但沃尔和詹宁斯并没有过多理会,双方也没有发生冲突。但最奇怪的在后面,该男子之后遇到了另一名奇才球员布拉德利-比尔,两人不仅没有互喷还打了招呼,看起来像是认识。

官方认为热火绝杀球犯规

在昨天的比赛中, 热火凭借白边压哨补篮绝杀活塞。联盟今天出具了最后两分钟报告,白边在最后补篮之前已经犯规。官方认为,在抢最后一球的时候,白边在和活塞中锋德拉蒙德的卡位中有小动作,他为了抢到篮球拉扯了德拉蒙德的球衣,早在触球之前就犯规了。除此以外,官方认为德拉季奇在最后时刻用肘将波普推出界外的动作也是犯规,但是都被裁判忽略了。经过昨天的比赛,险胜活塞的热火上升到东部第八,而活塞因为失利排到东部第10。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小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