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回击批评者:我不是虚伪的人 从未要机场改名

2017-03-30 11:15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3月29日晚,C罗携妈妈多洛雷斯、儿子迷你罗、女友乔尔吉娜-罗德里格斯,正式为葡萄牙马德拉“C罗机场”揭幕。马德拉是C罗家乡,机场原来叫做丰沙尔机场,如今正式更名为马德拉-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机场。

C罗在揭幕仪式上表示:“看到这个机场以我的名字命名,感觉是非常特别的。全世界都知道,我为自己的家乡骄傲。”

对于机场为自己改名一事,C罗表示:“我没有请求这么做,但我不是虚伪的人,我承认自己有受宠的感觉,这让我感到非常幸福。

对于那些批评机场改名的人,C罗表示:“我知道有些人不同意这样的想法,但我不是伪君子,而且也接受他们中的一些人现在正在这里的现实。一切都很好,我们都是自由人,生活在民主的环境中,每个人都可以各抒己见。事实上我更喜欢这种打开天窗说亮话的人,而不是那些躲在背后说话的人。”

去年7月,在葡萄牙夺得2016年欧洲杯冠军后,马德拉地区政府主席米盖尔就宣布,马德拉机场将改名为“C罗机场”,这一机场2016年的客流量达到310万人次。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塞尔吉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