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文静韩聪短节目后暂列第一

2017-03-30 16:16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本报讯(记者孔宁)北京时间3月30日凌晨,2017年花滑世锦赛双人短节目比赛在芬兰赫尔辛基结束,作为2018年平昌冬奥会的资格赛,本次世锦赛的重要性无需赘述,积淀了整个赛季的各国选手都期望在赫尔辛基表现出色。比赛中,中国两对组合发挥不错,隋文静/韩聪以81.23分在双人滑短节目之后暂列第一位,于小雨/张昊以75.23分排名第四位。

中国队此次派出隋文静/韩聪和于小雨/张昊两对组合参赛,若两对选手总成绩名次之和不大于13,中国双人滑就将获得3个平昌冬奥会名额,实现满额参赛。

作为两届世锦赛亚军、四届四大洲赛冠军,隋文静/韩聪组合由于隋文静双踝手术缺席了本赛季的大奖赛,两人直到今年2月举行的四大洲赛才完成了本赛季首秀,但表现出色成功卫冕。北京时间今晨,他们延续了自己的良好状态,在短节目比赛中发挥出色,力压一众好手暂列首位。

此外,在北京时间今晨结束的花样滑冰世锦赛女单短节目比赛中,卫冕冠军俄罗斯名将梅德韦杰娃以79.01分排名第一,加拿大选手奥斯蒙德和达勒曼分列第二位和第三位,中国选手李香凝排名第16位,李子君排名第20位。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孔宁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