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施魏因施泰格被记者问蒙圈

2017-03-31 13:55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小猪”被记者问蒙圈

新华社芝加哥3月29日电前德国男足国家队的世界杯冠军成员施魏因施泰格29日正式亮相美国足球大联盟,但没想到一个发布会上的古怪问题抢了风头——芝加哥火焰队有可能赢得世界杯吗?

被球迷称为“小猪”的前德国男足中场大将,在32岁的年龄,告别了欧洲五大联赛,从曼联转会加盟芝加哥火焰队。

在29日的新闻发布会上,有一名当地记者提问,既然施魏因施泰格都来了,那么,芝加哥火焰队是否可以对“世界杯有一种现实的期盼呢?”

当听到这个问题时,“小猪”一脸不解,他重新确认了一遍问题到底是什么,还以为自己听错了。

芝加哥队的总经理罗德里格斯立即打断说,“我们是一家俱乐部,不参加世界杯,我们只参加美国大联盟杯。”

听明白问题后,“小猪”一脸笑容,还是出于礼节,从职业精神角度做了回答。“我一直坚信,即便是面对世界最强的球队,你也能够赢得比赛。足球场上一切皆有可能。”

这个问题随后在社交媒体上引发关注。

名叫克里斯蒂安·尼亚利的网友在推特上写道:“太尴尬了……施魏因施泰格刚刚被问到,能否帮助芝加哥火焰队赢得一届世界杯?”

另一位推特用户则写道:“我希望施魏因施泰格能在他的合约里添上一项奖励条款,以奖励他专门容忍那些没法回答的问题。”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