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助教:出线已几乎不可能 足协已想续约里皮

2017-03-31 14:5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3月31日,据意大利媒体“tuttomercatoweb”报道,中国U22队男足主帅、国足助教马西米利亚诺-马达罗尼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国足出线踢世界杯是一件几乎不可能的事情。

马西米利亚诺-马达罗尼认为,可以执教U22队是一件很高兴的事情:“我很高兴,这是一份工作,让我很高兴我是一个国家队的贡献者,执教中国队是一个荣誉。”

作为里皮的助手,马西米利亚诺-马达罗尼也亲历了国足客场不敌伊朗的比赛:“不幸的是,我们在德黑兰0-1输给了伊朗队,和10万人比拼的情况是非常困难的。目前还有三场比赛,我们有7分的差距,我们知道它是如何不容易,现在几乎是不可能(小组出线)的。”

谈到足球运动在中国的发展,马西米利亚诺-马达罗尼表示:“中国的学校也开始普及足球,在未来会蓬勃发展,现在执教比五年前简单多了,这里有了很多外国人士,有助于提升这项运动的水平。中国也在投入更多的金钱,政府也在促进足球运动的发展,就像是那些足球强国一样。至于里皮,中国足协已经提出想和他签约6年。”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Alse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