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前瞻:上港欲破不胜恒大魔咒

2017-04-01 08:4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广州恒大VS上海上港

比赛时间:4月1日 星期六 19:35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上海上港客场胜

主要看点: 天王山一战恒大“缺帅少将” 上港欲破逢穗不胜魔咒

恒大与上港在本轮的交锋,无疑是本轮最为关注的焦点大战,也是本轮中超的天王山之战。前两轮的排名来看,上港高居首位,而恒大沦落到了第五。特别是上海上港新赛季以来表现出来的强势,与广州恒大展示出来的低迷,形成了鲜明的反差。中超霸主与挑战者之间,将提前上演一场中超争霸龙虎斗。上轮战役中,恒大1-2遭遇鲁能逆转,这是恒大在中超历史上首次输给对手。而本周末恒大与上港一战中,恒大主帅斯科拉里因为上轮在新闻发布会上发表不当言论被禁赛一场,再加上郑智此前被追加禁赛,因此,本周末与上港一战,主帅与队长将作壁上观,这无疑给球队主场作战带来阴影。不仅如此,由于多名国脚被征召参加了世界杯预选赛,球员体能不足的问题,无疑将会再次困扰球队与上港一战。在“缺帅少将”的极端困难情况下,且看恒大如何应敌。

上轮比赛中,凭借着吕文君和武磊的进球,上港队主场2-0轻松击败延边富德队。新赛季,上海上港双线作战豪取六连胜,被外界视为亚冠联赛和中超最具冠军相的球队。不过,不管是上港俱乐部高层和博阿斯本人都清楚地意识到现在仅仅是起步阶段,保持状态连贯性,才是赛季中最大的挑战。尤其是博阿斯自己特别喜欢的“高位逼抢”和“快速攻防”理念,在实战中得到了两场比赛的验证,后续如何因时因地制定出更有针对性的策略,恐怕会是他的努力方向。上港目前是中超总身价第一的球队,新赛季 “志在夺冠”。首发阵容优化升级明显,但是板凳实力仍然显得多少有些薄弱。博阿斯虽然带队在双线取得6连胜,但以上港目前的阵容班底,似乎胜利也在情理之中。如果这几场比赛出现闪失,才会令外界感到惊讶,连胜只是上港应该做到的事情。与广州恒大的挑战,则是检验博阿斯功力最好的试金石。

中超交锋纪录:两队有过8场比较的较量,其中恒大4胜4平保持不败。本周末,如何打破逢穗不胜这一魔咒,检验博阿斯的执教能力和球队的勇敢精神。

★教头战术素养实时指数比拼:斯科拉里9.5,博阿斯9.0

★阵容综合实力实时指数比拼: 广州恒大8.5,上海上港9.2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阿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