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兵:客战华夏 贵州恒丰将努力证明自己

2017-04-01 13:55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 黎兵:客战华夏 贵州恒丰将努力证明自己

新华社秦皇岛3月31电(记者杨帆 公兵)4月1日,2017中超联赛将迎来第三轮争夺,“升班马”贵州恒丰智诚将在客场对阵河北华夏幸福。3月31日的赛前发布会上,贵州主教练黎兵表示,客场迎战强敌华夏,新军将努力表现,在中超赛场证明自己。

“明天的比赛是我们中超赛季的第一个客场,而对手是河北华夏幸福。他们实力很强,无论从个人能力还是整体。”黎兵说,华夏是一支有远大目标的强队,比赛将会很困难。

黎兵表示,作为新军贵州实际没有太多压力,即使有困难,也希望通过自身努力在比赛当中拼搏,努力在中超赛场证明自己,努力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前两轮比赛,贵州恒丰先后在主场战平辽宁沈阳开新和北京中赫国安两支老字号球队,表现可圈可点。为了鼓励球队赢下本场比赛,此役俱乐部开出了500万元的赢球奖。

黎兵说:“对于俱乐部开出重奖,赛前我们不会过多考虑和讨论,依靠实力来获胜是我一直希望灌输给球队的。我们需要通过努力来赢下强队,不能想太多,努力就会有好的回报。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