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足协4月3日定施蒂利克去留 新主帅人选成难题

2017-04-01 13:5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3月31日消息,韩国足协当天透露,将在4月3日召开技术委员会,讨论和分析韩国队在12强赛和中国队、叙利亚队比赛表现低迷的原因,将来球队的运营和比赛对策。最受外界瞩目的无疑是主帅施蒂利克的去留问题。

自2014年9月24日开始执教韩国男足的施蒂利克和韩国足协的契约至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韩国队最后一场比赛为止,如果韩国队未能挺进世界杯正赛,则在世界杯预选赛最后一场比赛后到期。韩国足协不具备提前和施蒂利克终止合约的充分理由,因为韩国队目前以3胜1平2负积13分的成绩位居A组第二,仍旧死守着出线圈的位置,从成绩上看,施蒂利克的执教达到合格分数线。但韩国球迷和足坛人士对于他的战术无方十分不满,尤其是客场0-1不敌无论历史战绩还是实力都明显处于下风的中国队后,舆论对他的指责达到新的高峰:“中国战后的主场和叙利亚的比赛,看不到他在战术上的任何起色,韩国队毫无章法,后防线和进攻内容都难以令人满意。如果不及时换帅,韩国队在剩余的3场12强赛可能会被位居小组第三的乌兹别克斯坦赶超,失去夺得直接出线权的机会。”

令韩国足协为难的不仅仅是解雇理由不充足,还有新的主帅人选也很难定下来。韩国足协人士透露,因为时间仓促,很难选择外教,在本土教练中找合适的人选又不容易。施蒂利克自己提交辞呈的可能性近乎零。因为他在和叙利亚的比赛前,就已经透露今后的国家队训练计划:“为了更好的备战6月和卡塔尔的比赛,将提前召集球员集训和进行友谊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麦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