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昕姚彦:不求最好但求合适 一生只爱你一人

2017-04-01 14:47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 许昕姚彦:不求最好但求合适 一生只爱你一人

3月30日,奥运冠军许昕和妻子姚彦的婚纱照在微博上曝光,俩人表示婚纱照”不求最好,但求合适“。甜蜜的相片让好友丁宁与网友纷纷留言祝福。

作为球迷眼中的“昕嫂”,姚彦本人其实也是乒乓球国手。她曾获得2009年东亚运动会女单冠军以及2009年横滨世乒赛混双季军;于2012年正式退役。

许昕与姚彦相识14年,相恋8年;2016里约奥运会,许昕在颁奖仪式结束后走向在混采区等待的姚彦,给了她大大的拥抱和热吻,与女友分享夺下冠军的喜悦,这是他们第一次在公开场合证实恋情。11月26日,许昕在歌手杨宗纬的演唱会上向姚彦求婚成功,他在微博上发布“我和昕嫂7年的爱情长跑修成正果,未来的日子我们一起走。一生只爱你一人。”4天后,俩人领证结婚,许昕成为中国国家队第一个“成家”的现役主力队员。

2017年3月30日,姚彦在微博上分享了俩人的婚纱照,三张彩色、三张黑白照。彩照清丽干净,淡蓝与嫩粉的色彩流露出青春自然的生活感;而黑白照总是隽永,俩人自然相拥、相识而笑,平淡不张扬的动作反而洋溢着朴实、美满的幸福感。

“7年来,无论是开心时还是低谷时,姚彦都一直鼓励我、陪着我,选择在新周期开始阶段求婚,也是希望成家后的自己更成熟,专心全力冲击东京奥运会。” (许昕)

中国面对新一轮奥运周期,已经全面开始备战。目前,许昕已确定代表中国出征2017无锡亚锦赛与2017杜塞尔多夫世乒赛,愿爱情与家庭带给许昕更多力量,更好的成绩!(国际乒联)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