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杜透露最初诊断为胫骨骨折 得知后崩溃大哭

2017-04-02 07:24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阿杜透露最初诊断为胫骨骨折 得知后崩溃大哭

北京时间4月1日,据美媒体报道,金州勇士队全明星前锋凯文-杜兰特在接受名嘴比尔-西蒙斯的采访时还原了他左膝盖受伤的始末,并透露医生最初的诊断结果是胫骨骨折,这个消息一度让阿杜崩溃流泪。

今年2月底,杜兰特回到家乡华盛顿打比赛,为了这场比赛,他自掏腰包并花了1万多美元给家人和朋友买球票。但是这场比赛只打了不到2分钟,杜兰特就受伤倒地。

“我听到了骨折的声音,这是我以前从未听到过的声音,从来没有听到过。”杜兰特回忆受伤一刻时说道,“所以我感到有些紧张。”

当然,更令杜兰特紧张和害怕的是最初的诊断结果。

“最初的诊断结果是我的胫骨骨折了。”杜兰特说道,“那需要4-5个月的恢复。这是他们告诉我的:休息4-5个月。听到之后,我突然大哭起来。我心里想:这是我在勇士队的第一年,我们当时打得很好,我个人也打得很好。”

之后,杜兰特和他的经理人里奇-克莱曼一起离开医院,而杜兰特当时的情绪非常低落。

“我可能赛季报销,我当时整理思绪并且已经开始考虑漫长的康复以及如何才能复出。”杜兰特说道。

过了一会儿,杜兰特接到了一个电话,而这个电话终于让他松了一口气。

“他们告诉我:‘我们重新检查了你之前拍的片子,那只是骨头挫伤,另外还有膝盖内侧副韧带轻微拉伤。’”杜兰特继续说道,“当时整个车里的反应难以想象,这种过山车式的情绪只有在电影里才有。”

过去这个月,杜兰特恢复得非常不错。本周,勇士队发布了一份声明,并表示杜兰特的伤势没有出现反复,他预计将在7-10天再次接受复查,而且在常规赛结束之前复出并非没有可能。

当被问到何时才能复出时,杜兰特表示:“谁知道呢?我不知道。无论什么时候我复出了,那就是我复出的时候。我不知道。希望我感觉很好。当我的膝盖变得更好之后,我就会复出。”

(罗森)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罗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