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坚信73胜记录不会被打破:冲击74胜不值得

2017-04-05 09:04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库里坚信73胜记录不会被打破:冲击74胜不值得

北京时间4月5日,据露天看台报道,上赛季,金州勇士队打出了73胜9负的常规赛历史最佳战绩。近日,斯蒂芬-库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73胜纪录不可能被打破。

“去年,我们球队一直在赢球,这使得我们在场上的一些坏习惯被掩盖了。”库里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尽管如此,我们依然打进了总决赛,而且我们一度以3-1领先,但是我们结束赛季的方式不太好。这让我们明白一旦季后赛开始,这才是真正重要的。”

虽然勇士队在上赛季没有夺冠,但是73胜赛季足以载入史册,这也值得每一位勇士队球员感到骄傲。

库里认为,这个纪录不可能会被打破。

“如果有球队想要打破这个纪录,我会觉得:‘好吧,我想看到有人冲击74胜。’”库里说道,“但是老实讲,我不认为这是可能的。去年,我们赢了许多比分很紧的比赛。我们在连续7个月的时间里都打出了很高的水准,这不可思议。”

“但我不认为(打破73胜)是可能的。迈克尔-乔丹和(72胜的公牛队)可能也说过同样的话,但是我不认为(打破73胜)是可能的。我们让自己处于冲击(72胜)的位置,并且取得了这个成就,但是我不认为有人能够超越(73胜)。”

对于勇士队在上赛季常规赛全力争取创造73胜的纪录,库里没有任何后悔,但是在本赛季开始之前,他从来没有想过要冲击74胜。

“从长远来看,这是不值得的。”库里说道,“特别是要想达到这个目标,你必须经历的一切。”

(罗森)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库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