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世平花式赞勇士:恨他们的优秀 我这是嫉妒?

2017-04-05 09:17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慈世平花式赞勇士:恨他们的优秀 我这是嫉妒?

北京时间4月4日,据CSN报道,自从勇士队崛起之后,他们似乎就成为了联盟里的头号公敌,以至于勇士队的球员们都已经习惯了扮演恶人的角色。关于为什么全联盟都讨厌勇士队这个话题,湖人队老将慈世平给出了他的见解。

“他们(勇士队)太出色了,我讨厌优秀的球队,我之所以讨厌如此优秀的球队,因为那意味着我的球队正在输球。”慈世平在接受著名记者科林-考赫德的采访时说道,“我是一个很较真的球员,所以你必须想办法击败那些家伙,但问题是,他们是一支球队。他们真正定义了一支球队,勇士队是一个整体。所以你现在正在努力击败一支领先你三年的球队。勇士队遥遥领先其他球队。”

当被问到勇士队的球员是否在比赛中喷垃圾话时,慈世平表示:“他们不太说垃圾话,他们享受快乐。你明白我的意思吗?德雷蒙德(格林)说垃圾话,但是最终,他们在场上所做的就是享受快乐。你会较真是因为他们的快乐是建立在你输球的基础之上。你根本没机会赢他们。勇士队遥遥领先其他球队。”

“我不知道自己是否处于嫉妒,但是我怎样才能赢他们?我怎样才能赢勇士队?”

有趣的是,虽然慈世平不停地称赞勇士队,并认为勇士队遥遥领先联盟里的其它球队,但是他在最近发布的一条推特上却说火箭队将会夺得今年的总冠军,原因是:“火箭队夺冠的时候到了,而且哈登看起来已经准备好了。”此外,慈世平预测火箭和奇才将会师今年的总决赛。

(罗森)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罗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