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B队历史性大胜被曝是假球 对手4名球员参与

2017-04-05 09:5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上周末,巴塞罗那B队在西乙B第三小组第32轮,竟然12-0横扫埃尔丹塞,获得了球队历史上最大胜利。本是一件值得庆祝的事情,却在赛后陷入假球风波,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披露,巴塞罗那B队并未参与踢假球,而是埃尔丹赛,他们被曝有四名球员参与其中,酿成了这场历史性惨败。

“我知道他们都是谁,但我现在还不能说,参与这次假球的,有四名球员。”埃尔丹赛前锋切克接受采访时爆料假球内幕,“赛前有球员就被告知,‘比分已经被预先安排好的,你还想踢吗?’不过,他们倒是没有问我,因为他们清楚我的答案是什么,然后我没有进入名单。其实,赛前的半个小时我还在名单之中,但即将开始时,我落选了名单。比赛结束后,我上了球队大巴,我的队友告诉我,‘你应该清楚,在这场比赛中,你应该回到更衣室,因为有一些球员就在里边,我回去时,他们甚至还在那里。’”

埃尔丹赛切克表示,参与的都是自己球队的球员,没有巴塞罗那B队球员参与,“他们没有参与,巴塞罗那B队什么都没做,他们做的只是必须在球场上做的事情,如果是我,我也会做同样的事情,尽可能的进球和赢球。”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指出,即便是埃尔丹赛0-12惨败,整场比赛,他们竟然未做出任何一处调整,没有球员被换下,当时切克就坐在板凳上,但他拒绝出场,“我非常清楚,但我不会出场。这里有一些事情很奇怪,所以我告诉队友,如果不参与,就抵制下去。”

有记者穷追不舍的询问切克,到底是哪些球员参与了假球,是不是五名意大利籍的球员,这位来自毛里塔尼亚的前锋仍拒绝回应。值得一提的是,在埃尔丹赛0-12惨败后,该俱乐部主席大卫-阿圭拉尔已经提前有了动作,连他都认为是假球,所以全面暂停了俱乐部一切体育活动,并且请求警方和西班牙联赛进入调查。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小托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