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身体允许还会回到前台 原本只想个当顾问

2017-04-05 09:58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郎平:身体允许还会回到前台 原本只想个当顾问

4月4日,中国女排总教练郎平率领队员惠若琪、张常宁、丁霞、袁心玥、张晓雅、王梦洁一起参加综艺节目的录制。这是郎平以总教练身份首次亮相,她表示只要身体允许,自己还会走上前台,率领中国女排走完新的奥运周期。

对于目前的安排,郎平表示出任总教练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郎平的右侧髋关节手术已经做完,但左边也需要做,因此自己确实无法事必躬亲,希望教练组能够扛下去。

对于安家杰为首的教练组,郎平表示有更多的信心,因为在里约奥运会周期里大家有默契,年轻队员也变成了经验的丰富的队员,当然还有进步的空间。对于目前的工作,郎平说就是带一带教练团队,把握方向。

具体工作少了很多,不用每天都在场地,对于郎平来讲可以算是退居二线。郎平说自己当初的想法是当个顾问,但排球运动管理中心说中国女排没有这个职位,不太好上名单。

对于今年女排的目标郎平说就是试训,也是调整年,老队员需要调整身体,比如惠若琪就需要一个缓冲,朱婷和张常宁要带一带新人,希望新人今年能有机会展示自我。

郎平同时也表示只要身体允许还会继续带国家队,6日,郎平将回到北京,给新女排上第一课。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汀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