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老了仍明艳动人! 她立志当排坛的下一个郎平

2017-04-05 10:02 新浪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女神老了仍明艳动人!她立志当世界排坛的下一个郎平

久未露面的两届女排世锦赛冠军选手加莫娃近日再次出现在排球迷视线中的时候,她已经成为了俄罗斯U18女排的助理教练。从她的脸上也已经能看到岁月的痕迹,曾经风靡全世界,被无数排球迷奉为女神的加莫娃虽然也老了,但仍然明艳动人。

2010年世锦赛夺冠后,俄罗斯女排就一直在走下坡路,连续在伦敦和里约两届奥运会上止步8强,表现让人失望。痛定思痛的俄罗斯排协不仅在近日请回了冠军级主帅库兹尤特金,还起用了加莫娃等一批已经退役的超级球星担任青年队教练。

1980年出生的加莫娃,身高2米02,曾经的世界第一攻手,代表俄罗斯征战了4届奥运会夺得2枚银牌,2004年在雅典被中国女排惊天逆转那一场决赛她就是主力。走上教练岗位的她立志成为世界排坛的下一个郎平,成为运动生涯和教练生涯同样辉煌的传奇。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体坛大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