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打造新曼城!今夏大甩卖换1亿镑 狂购7将

2017-04-05 10:17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瓜迪奥拉去年夏天开始执教曼城,踌躇满志的瓜帅却在英超处子夏季遭遇下马威,如今曼城不仅欧冠已出局,英超争冠也基本失去希望。在这种情况下,瓜迪奥拉决定在今夏继续大幅改造曼城。

《每日电讯报》透露,瓜迪奥拉会在今夏听取其他球队对哈特、纳斯里、曼加拉、博尼和德纳耶尔的转会报价,这5人如今被曼城租借在外。此外费尔南多和孔帕尼也在曼城的清洗名单上。布拉沃、科拉罗夫和诺利托三人,也有可能被曼城今夏出售,他们的未来需要根据球队的引援情况而定。

具体来看,曼城将会出售乔哈特换取转会费,如果是英超球队想要哈特,那么曼城的要价将会超过2000万英镑。另外,曼城对于博尼的心理价位约为1200万英镑,此前曼城引进他时花费了多达2800万英镑,瓜帅准备赔本甩卖博尼。至于曼加拉和纳斯里,曼城对他们的估价分别为2550万英镑和2130万英镑。而在孔帕尼身上,曼城将无法收回太多转会费,蓝月亮对他的心理价位约为600万英镑。

《每日电讯报》表示,曼城今夏希望从这些冗员身上,回收大约1亿英镑的资金。而后,瓜迪奥拉将会展开大采购,打造新曼城。届时,瓜迪奥拉将至少引进7名球员,来加强曼城的阵容实力。拜仁球员基米希、本菲卡门将埃德森-莫赖斯等人,如今都和曼城联系在一起。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小九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