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废太子给温格开条件:再坐板凳我就不续约

2017-04-05 11:24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本赛季,阿森纳最大的主题就是续约,温格要续约,桑切斯、厄齐尔要续约,而在这些人的续约合同把阿森纳搅的焦头烂额之时,有一名意想不到的人也谈了趟了这趟浑水,他就是威尔谢尔。

此前温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威尔谢尔能留在阿森纳阵中,但这对因为踢不上球而被租借到伯恩茅斯锻炼的威尔谢尔来说更像是一张空头支票,因为小威胁最希望的是保证自己的首发位置,也正是因此,合同将在2018年到期的他并不打算老老实实的接受阿森纳的续约合同。

本赛季,威尔谢尔摆脱了此前的伤病困扰,已经在伯恩茅斯出场了26次,并且深受樱桃主帅艾迪·豪的赏识,多次公开声明想要留下他。但这位前英格兰国脚显然不想在板凳席上蹉跎岁月,为此他提出希望温格能够保证他的出场时间。

不过,阿森纳的中场实在是人满为患,除了扛把子的厄齐尔和桑切斯以外,还有卡索拉、科奎林、拉姆塞、扎卡、张伯伦、埃尔内尼竞争出场位置……威尔谢尔想要在这些人中出头,恐怕是得下一番苦工。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梓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