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若琪透露择偶标准:不想找运动员 想有新圈子

2017-04-05 13:30 新浪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惠若琪透露择偶标准:不想找运动员,想有新圈子

夺得奥运冠军、联赛冠军,上大学攻读博士,成为综艺和时尚的宠儿,还积极入选江苏省共青团、参加江苏省党代会……过去这一年,惠若琪迎来了人生的高光时刻,在体育圈内外收获粉丝无数。 这样一位跨界女神,什么样的人才可能获得她的芳心?

近日,惠若琪接受某时尚媒体采访时,公开谈到了自己的择偶观:“我不是很想找运动员,我的圈子已经在这儿了,我希望他能带给我不一样的东西。”显然,惠若琪是一个对人生追求很高的人。不过,对身高1米92的她来说,要找到身高与自己般配的男友本就不容易,如果再撇开体育圈,那难度可能就更大了。好在她似乎并不强求另一半比自己高,在2月底于深圳举办的排球全明星赛上,惠若 琪曾半开玩笑地说,男友有1米85就行。

关于自己人生规划,惠若琪说她退役后想学设计,办一场属于自己的秀。“我喜欢画画设计,衣服珠宝什么都想尝试,之前马姐(马艳丽)有工作室,我都会去参与,我和她说以后要是不打球了,来 你这儿打工。”至于做艺人,惠若琪似乎有点信心不足:“我做艺人可能身高太高了,但我觉得做模特好像也不行,我在后台看他们的腿都和我胳膊一样粗,身材太好了。”

在谈到去年的奥运经历时,惠若琪说,被淘汰的队友给了她无言的激励:“我们出征时,被淘汰的队友会出来送。在奥运会一度想放弃时,我会想到被淘汰的队友,就会假设,如果她来,她会不会 放弃?她不会我为什么要放弃?我比她更幸运啊!”

到目前为止,惠若琪还没有完全适应公众人物的角色。“我到现在也没有觉得自己是明星。其实有粉丝这件事吓到我了,出去参加活动竟然有粉丝跟机,以及有组织有纪律的后援会,这些对我来说 都太神奇了。我不像娱乐明星一样需要粉丝助力事业上的发展,所以也不会患得患失。但是既然对别人有影响,也希望这个影响是积极正面的。”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体育研究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