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2将回归缓解支柱停赛影响 奥伦加有望首发

2017-04-05 13:5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4月8日15:30,贵州恒丰智诚主场迎战天津泰达。范云龙和王军两名将有望回归球队19人名单,他们的出场一定程度上能够缓解队长法图斯停赛的不利影响。特别是王军在后腰位置上面的分球能力,将会让贵州教练组多了一个选择。

当上个星期六晚间,恒丰智诚队长法图斯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后。更多的贵州球迷那一刻想到的都是这个星期六法图斯停赛带来的影响,毕竟,按照黎兵的想法,恒丰智诚保级成功的重要因素就是咬住保级对手。天津泰达这样的球队毫无疑问是恒丰智诚保级路上面的取分对象。所以,范云龙和王军这两位中生代的球员的及时复出,对于恒丰智诚全队来说都是一个极大的利好消息。

6号范云龙本来有望在上个星期六的比赛中就复出的,可能是他的拉伤刚刚好完。教练组保险起见没有将他列入上一场的大名单。本周星期六,范云龙应该会进入18人名单,他的定位球能力和组织能力是恒丰智诚教练组很看重的。有范云龙在场上,恒丰智诚前锋线的外援组合很有可能会排出不一样的阵容,近期比赛状态很不错的奥伦加说不定会首发出场。

手部受伤已经将近7周的24号王军,这两天也参与了球队的对抗性训练。这位恒丰智诚后场的大脑回归球场,将极大的改善后场出球能力的不足。王军和张萌祺,闵俊麟三位后腰人选各有所长。王军擅长调度组织、张萌祺是工兵型的队员,喜欢拦截破坏、而闵俊麟突破能力很不错。王军看见去年的队友蒋亮,苏渤洋,张萌祺等人都已经适应了中超联赛的节奏,自己也很希望尽快的帮助到球队。他表示自己受伤了很长一段时间,肯定是需要通过比赛来恢复感觉,希望这两天的训练能够让教练组看到自己能够适应比赛的节奏。

星期六的比赛,是蒋亮,范云龙,王军这些黔籍队员证明自己的时候,和他们青少年时期的对手孙可,武磊等人相比,这些贵州队员迟到了很久。现在要赶上,付出更多努力是唯一的途径。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怡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