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鹏赛前训练指导后卫线:把今晚当最后一场打

2017-04-05 14:28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周鹏赛前训练指导后卫线:把今晚当最后一场打

北京时间4月5日消息,广东队今晚将回到主场迎战新疆,这是双方总决赛第三战,此前新疆队已经取得了2-0的总比分领先。

在赛前的训练结束之后,周鹏特意把年轻的周湛东和赵睿交到一边,传授自己在防守中的一些经验,给两位年轻队员讲解比赛中需要注意的一些细节。

上一场比赛,关键的第四节,广东队正是因为年轻队员的失误葬送了比赛的胜利,这也一度引起了外界的争论。周鹏表示:“球队有年轻队员打球是一个好事情,毕竟球队是要走这条路的,作为我来说就是尽可能的去和他们沟通,传授一些经验。”

谈到上一场比赛,周鹏表示:“第二场球我们开局气势和集中力做得不错,但是后面几个关键球的处理上,还是赢了十几分之后有些松懈,这是我们一贯的老毛病,被翻过来之后气势没有了。“”

面对今晚的比赛,周鹏表示球队已经做好了殊死一搏的准备。“我们已经在悬崖边上,没有退路了。这场比赛我们肯定是要当成最后一场打,打出我们的气势,毕竟今年我们的主场还没有输过。我们希望我们能找回自己的节奏,给对方痛击。”

(贾磊)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贾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