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约尔:梦三队改变足球 小罗是队史最重要球员

2017-04-05 14:3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前巴萨队长普约尔跟随欧冠奖杯展示之旅来到了哥伦比亚,在此期间,普约尔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瓜迪奥拉率领的那支梦三队。

时任主帅瓜迪奥拉曾与普约尔作为队友驰骋赛场,之后他又成为了普约尔的教练。在谈到瓜迪奥拉时,普约尔表示:“他是个很有远见的主教练,他是现象级的,他教会了我们很多,帮助我们改变了足球。他创造了一个杰出而辉煌的球队,我们踢出了很棒的比赛,我们不仅仅能赢得比赛,更知道如何赢得比赛。”

谈到那支在欧洲赛场所向披靡的梦三队,普约尔难掩激动之情,他表示:“对于我来说,那简直就是支完美的球队,那是梦幻的旅程。我成为了球队队长,我们赢下了所有的冠军,我们已经不能得到更多了,我真的很荣幸。”

同时,普约尔也谈到了曾经的队友罗纳尔迪尼奥,他表示:“在你身边有这样的球员总是一件好事,我们一起经历过困境,在那几年我们什么都没得到,但他总是保持微笑,用自己的风格和方式去面对生活,我很感谢他总是想方设法去改变球队的困境。对于我来说,他是巴萨队史最重要的球员之一。”

最后,普约尔还谈到了自己的老队友阿比达尔,这名法国后卫在经历了肝脏手术后,两个月就神奇地重返赛场,在2010-2011赛季欧冠决赛中,普约尔将队长袖标交给了阿比达尔,“肝斗士”代表巴萨捧起了冠军奖杯。普约尔表示:“他在两个月前接受了手术,但是他一直努力让自己回到球场,努力为球队赢得欧冠贡献自己的能量,所以我想如果我们夺冠了,要让他来捧杯,没有人比他更适合举起欧冠奖杯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时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