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说我本赛季低迷很滑稽 KD复出后勇士更强

2017-04-06 09:38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库里:说我本赛季低迷很滑稽 KD复出后勇士更强

北京时间4月5日,据露天看台报道,由于勇士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本赛季的数据不如上赛季,因此有些人认为他正在经历了一个低迷的赛季。对于这种观点,库里称非常“滑稽”。

虽然凯文-杜兰特的加盟对库里的数据产生了影响,但是库里相信那些认为他本赛季表现低迷的人很滑稽。

“有人说我正在经历一个低迷的赛季。这很滑稽。”库里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只是因为我的场均得分少了5分或者投篮命中率有所下滑,就说我本赛季的表现不如上赛季,但是我在场上还努力做其它事情并帮助我的球队赢球。今年教会了我这一点。虽然那些奖项和关注度都很酷,但是你必须清楚自己的比赛。”

“就因为我场均得分少了5分。”他补充道,“谁在乎呢?”

虽然库里本赛季的数据相比上赛季有所下滑,但是他场均依然能得到25.2分、6.5次助攻、4.5个篮板和1.8次抢断,三分球命中率为40.4%。尽管这样的数据无法帮助库里连续第三年成为常规赛MVP,但这是勇士队依然成为总冠军大热门的重要原因,相比于个人奖项,这是库里更加看重的。

“我的唯一目标就是赢得总冠军。”库里说道,“在一个完美的世界,你将会打出一个出色的赛季,完成一些历史性的成就,进入MVP的讨论并让你的球队处于争冠的位置。”

“但是不太可能每一年都这么完美。”

凯文-杜兰特已经因伤缺阵的一个多月,但是勇士队已经豪取11连胜,这和库里的出色发挥有着很大的关系。但是库里相信,随着杜兰特即将复出,勇士队将会变得更强。

“鉴于我们的阵容里多了一个像KD这样的球员,你显然需要在进攻端找到平衡。”库里说道,“作为这支球队的控卫,我的工作就是平衡我们拥有的所有天赋。与此同时,我必须在场上继续保持侵略性。”

“我们在过去两、三周里的表现提醒我们自己具备的能力,这并不是忽略(杜兰特)。等他复出以后,我们将会是一支更好的球队。我们希望他尽快复出。但是在他缺阵的这段时间里,我们的表现以及我在场上的贡献说明了一切。”

(罗森)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库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