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诚:教练组已针对富力制定战术 富力门将优秀

2017-04-06 10:1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4月5日是广州恒大的媒体开放日,多线作战的洗礼后,球员们都显得比较疲惫,本周六广州德比还在等待着他们,在这个间隙,恒大俱乐部特意安排攻守两端都至关重要的阿兰和曾诚接受媒体采访,面对记者的提问,两人也是袒露心扉。

堡垒:曾诚 “梦想便是我康复的动力”

从去年在国足对阵伊朗的比赛中受伤后,曾诚经历了相当艰难的康复训练。在他看来,伤愈康复的过程中,自己的梦想就是动力,“更希望能站在场上,用给自己的表现帮助球队,所以受伤后会更努力进行康复。”

其实说起来,本赛季初曾诚才正式恢复比赛的强度,能在对阵韩国和伊朗这两场比赛中发挥如此高的水准,的确难能可贵,甚至在德黑兰的那个丢球,曾诚也是有机会将球挡出门外,客场输球,多少也是有点遗憾。

“那个丢球也不能说是一个人或一个环节的问题,大家是一个集体,要一起面对困难。韩国和伊朗这两场比赛都是硬仗,对手实力很强,我们拼尽了最大的努力,但因为磨合短,离教练的要求还有一定的距离,今后一步一步实行教练的部署。”曾诚说。

从国家队回来后,曾诚马上随恒大征战联赛。在他看来,在联赛如此密集的情况下,恒大队取得现如今的成绩可以接受。每年年初,恒大都是多线作战,再加上国家队的比赛,对球员的体能消耗是巨大的。

接下来,恒大将迎来与同城对手富力的广州德比,目前富力在联赛的战绩优于恒大,这也给这场德比战增添了许多悬念。“教练组针对富力的特点制定了战术,我们对于每个对手,都会尽自己所能。对方阵中的程月磊也非常优秀,我平时也会去看一些他的表现。”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