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0万先生周六或复出 他缺席时火箭仅4胜5负

2017-04-06 11:25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8000万先生周六或复出 他缺席时火箭仅4胜5负

休斯敦火箭4月6日主场迎战丹佛掘金,火箭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在赛前接受采访时透露,主力大前锋莱安-安德森预计将在本周五恢复训练,最快可在周六主场对阵底特律活塞的比赛中复出。

“我们会根据他的恢复情况进行下一步动作,”德安东尼表示,“如果他的感觉很不错的话,可能在周五参加全队训练,如果没有感觉到疼痛,他会在周六的比赛中复出。”

安德森在今年3月25日对阵新奥尔良鹈鹕的比赛中扭伤右脚踝,缺席了火箭过去5场比赛,在此期间火箭战绩只有2胜3负。本赛季安德森为火箭出战68场比赛,全部首发,场均砍下13.5分和4.7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接近四成。在他一共缺席的9场比赛中,火箭4胜5负。

安德森在去年夏天与火箭签下了一份为期四年、总价值8000万美元的合同,是球队构建跑轰大队中最重要的引援。安德森是一座高炮台,他与詹姆斯-哈登搭档时的进攻令对手防不胜防。

季后赛还有十天就将开打,火箭阵中目前伤员较多。大当家哈登左手腕受伤,在坚持多场带伤作战后上一场终于休息,此役复出。小将萨姆-德克尔在三天前遭遇左手骨折,预计缺席三至四周。安德森及时复出后,可以在进攻端为火箭分担不少的压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刘五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