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皮划艇热带雨林挑战赛结束

2017-04-06 13:59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全国皮划艇热带雨林挑战赛结束

本报讯勐腊·全国皮划艇勐腊热带雨林挑战赛4月5日在云南省勐腊县望天树景区结束。来自北京、浙江、辽宁、广东、四川等全国20个省市的专业运动队齐聚勐腊(磨憨)国家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展开皮划艇挑战赛的角逐。来自云南队的岩旺胆和方翠分别夺得男子3公里、8公里比赛和女子3公里、6公里比赛的冠军。

本次赛事由中国皮划艇协会、云南省体育局主办,云南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西双版纳州文体局、勐腊县委、勐腊县政府承办。挑战赛设男子组、女子组3公里挑战赛和男子组8公里、女子组6公里马拉松挑战赛四个组别。

本次大赛以“体育与旅游,运动与休闲”为主题,倡导绿色与健康,旨在丰富勐腊(磨憨)国家重点开发开放实验区人民群众的文化体育生活、积极推动边疆少数民族地区的全民健身。(许珂史原)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许珂 史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