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着力完善“大群体”格局

2017-04-06 14:16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安徽着力完善“大群体”格局

本报讯兼职记者丁秀军报道:2017年安徽省群众体育工作会议日前在合肥召开。安徽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海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海军围绕党和国家的新要求、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对做好新形势、新任务下的全民健身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以贯彻落实安徽省体育局长会议精神为中心,围绕安徽省年度体育重点工作任务分解确定的主要内容,以贯彻落实《安徽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为抓手,重点在抓创新、抓队伍、抓传统优势、抓典型示范、抓特色、抓信息、抓宣传和抓作风上下工夫,以创新的精神、担当的勇气,不断开创全民健身事业的新局面。

安徽省体育局群体处处长李永跃以《完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共同推进体育强省建设》为题作工作报告,从进一步完善“大群体”工作格局、抓好《安徽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的研制工作、继续推进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加强体育社会组织建设、广泛开展全民健身系列活动、提升科学健身指导服务能力和水平、创建全国健身气功管理方式改革试点省和加大全民健身宣传工作力度等8个方面总结了2016年群众体育工作的特点、亮点和成绩,分析了安徽省群众体育工作存在的问题,明确了2017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

淮南、蚌埠、黄山、铜陵、合肥、马鞍山和界首等7个市县体育行政部门从不同角度作了经验交流。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丁秀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