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通州篮球运动协会成立 曹岩被聘为形象大使

2017-04-06 14:23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北京通州篮球运动协会正式成立

本报讯北京市通州区篮球运动协会日前在京正式成立,北京市篮球运动协会主席孙国华和通州区体育局局长苏亚文为协会揭牌。作为通州区第11家独立法人的体育社团组织,协会的成立也标志着通州篮球爱好者有了自己的组织和依托。

通州篮球在北京有着辉煌的历史,本次成立大会上,特别邀请了上世纪30、40、50、60年代通州区篮球界的老前辈,回顾历史的同时对今后篮球运动的发展寄予了厚望。成立大会上,八一队现役球员曹岩被聘为通州篮协形象大使。

据介绍,通州篮协的成立筹备中,全面落实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2015年7月印发的《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方案》的要求,推动了通州体育社团实体化、社会化的进程。

通州篮协负责人表示,未来,协会将致力于推动全区篮球运动的普及和技术水平的提高,促进全民健身事业发展,为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作出贡献。(蒋亚明)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蒋亚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