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排名:国足上升5位名列81 亚洲仍列第九

2017-04-06 18:14 新浪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FIFA排名:国足上升5位名列81 亚洲仍列第九

北京时间4月6日,国际足联公布了截止到2017年4月的国家队最新排名。在12强赛两战先赢韩国、后负伊朗的国足的世界排名上升5位后名列第81位,不过在亚足联排名榜单上国足仍列第九。

上周国际足联初步确定要在2026年世界杯决赛圈进行扩军,届时将亚足联直接晋级的名额增加到8个。目前国足仍居亚洲第9的位置,但距离第8的叙利亚仅差1分。

在本次周期排名中,国足进行了两场12强赛,分别是主场胜韩国,客场负伊朗。两场比赛使得国足的积分增加了18分,总分达到了425分,距离亚洲第八的叙利亚仅差1分。

总的排名上,国足相较上一期的86位,上升了5个名次,位列世界第81。

附亚洲前10:伊朗、韩国、日本、澳大利亚、沙特阿拉伯、乌兹别克斯坦、阿联酋、叙利亚、中国男足、卡塔尔。(新体)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新体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