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铁三角组合”聚首! 女神们有颗爱搞怪的心

2017-04-07 06:39 新浪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女排“铁三角组合”聚首! 女神们有颗爱搞怪的心

近日,被誉为中国女排“铁三角组合”的惠若琪、丁霞、袁心玥参加了一档综艺节目的录制。久违的重聚让三人相当高兴,姐妹情深让球迷动容。

从惠若琪球迷后援会晒出的照片来看,三人延续了搞怪的风格,模仿起特意制作的拦网模型,相当可爱。

惠若琪还抓起了丁霞的辫子,让后者嘟嘴上演“本宝宝不开心”的表情包,傲娇的模样让球迷乐开了花。还有网友猜测,小惠这是为了表达“丁霞这辫子是我编的”?

因为惠若琪、丁霞、袁心玥三人曾经参加过由著名主持人何炅主持的综艺节目,结下深厚的友谊。这一次重逢在另外一档节目中,也让姑娘们相当高兴。惠若琪、袁心玥两人还拉着何炅一起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我爱网球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