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22+11格里芬砍32分 快船主场擒小牛迎4连胜

2017-04-07 06:5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保罗22+11格里芬砍32分 快船主场擒小牛迎4连胜

北京时间4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快船坐镇主场迎战达拉斯小牛。快船三节结束已经领先17分,最终快船112-101战胜小牛。

四节比分(小牛在前)分别为:24-35,25-27,24-28,28-22

小牛方面,巴恩斯15分,诺维茨基9分4篮板,巴里亚14分马修斯11分6助攻。

快船方面,保罗22分11助攻,格里芬32分,雷迪克25分,小乔丹11分20篮板。

比赛一上来,雷迪克上来便命中3分,格林芬篮下拿到2分,接着扣篮得手快船7-0开局,诺维茨基金鸡独立命中为球队首开纪录,不过主场作战的快船势不可挡继续自己的疯狂得分,比赛还剩7分钟快船已经22-6领先小牛。后半段小牛加强了自己外线的进攻火力将分差缩小,巴里亚2+1打成,首节

首节结束快船35-24领先小牛进入第二节。

第二节比赛,诺维茨基跳投命中,格里芬跳投也有,菲尔顿轻松上篮打进此时分差来到16分。不过此后小牛逐渐找回状态,费雷尔造犯规3罚全中,梅杰里扣篮打进,接着再次打成2+1,史密斯篮下打板再进分差来到个位数。不过快船这边突然发力,雷迪克造犯规三罚全中,保罗助攻格里芬篮下得分将分差再次扩大。半场结束快船62-49领先小牛13分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保罗翻身跳投打进,巴恩斯空位3分也有,费雷尔再中3分,随后小牛仍然势不可挡里突外投连续得分将分差迫近,三节比赛比赛进行到一半小牛将分差追至只剩6分。快船暂停布置,暂停回来快船在保罗的带领下将分差再次扩大,随着斯贝茨跳投命中分差来到19分,比赛有一边倒的趋势。三节结束快船90-73领先小牛进入第四节。

末节比赛,斯贝茨上来便命中3分此时分差来到20分,不过小牛并没有因此而放弃比赛,试图将比分迫近。比赛还剩4分钟小牛将分差迫近到10分,格里芬命中3分帮助球队稳定场上局势,比赛还剩2分钟快船依然领先两位数,比赛失去悬念。四节结束,快船112-101战胜小牛。

小牛首发阵容:费雷尔、马修斯、巴恩斯、诺维茨基、诺埃尔

快船首发阵容:保罗、雷迪克、巴莫特、格里芬、小乔丹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尺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