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卢斯科尼确认收购日期不变 李勇鸿将入主米兰

2017-04-07 07:1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贝卢斯科尼确认收购日期不变 李勇鸿将入主米兰

近日,据意大利《足球市场》网站报道,AC米兰老总贝卢斯科尼再次证实了米兰被收购的具体日期,李勇鸿通过罗森内里体育投资公司将完成对AC米兰的收购。据悉,双方将在4月13日和14日达成最终的协议,届时还将召开股东大会。

此前,中欧体育和AC米兰的母公司菲宁维斯特集团已经互相扯皮了很长时间,双方的谈判已经将近一年,这一次贝卢斯科尼再次证实交易即将完成,李勇鸿即将入主AC米兰,他在解散中欧体育后将通过罗森内里体育投资公司收购米兰,但是没有官方确认之前,一切皆有可能。

早在上个月,中欧体育由于资金问题一度让双方的谈判搁浅,也有报道称李勇鸿将借助美国的公司进行收购。但是随后事件再次发生转机,中欧体育向米兰方面支付2亿欧元的违约金之后,又相继支付了1亿欧元的定金,这让李勇鸿得以与米兰进行最后的交易谈判。不过由于种种问题,中欧体育在随后宣布解散,李勇鸿将借助罗森内里体育投资公司对米兰进行收购。

日前,贝卢斯科尼面对球迷和媒体表示:“目前还没有任何消息,但是收购将发生在4月13日、14日左右。”这已经不是贝卢斯科尼第一次向外界宣布交易日期了,此前两次声明的日期都被推迟,他还表示双方将在4月7日召开股东大会。因此,不到交易真正达成之前,双方的谈判很可能继续拖延甚至出现新的变化。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