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主帅:战鲁能需集中精力 蔡慧康有出场可能

2017-04-07 07:2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上港主帅:战鲁能需集中精力 蔡慧康有出场可能

明晚,上海上港将在主场出战中超第四轮的比赛,对阵目前的领头羊山东鲁能。在上轮客场不敌广州恒大之后,这场比赛对于上港队来说十分关键。

今天上午,球队按惯例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尽管上周末遭遇赛季首败,但是球员们已经从失利的气氛中走了出来,大家氛围轻松地认真备战,队长王燊超表示目前全队信心十足要打好这场比赛。

在前一天,俱乐部官方发布赛前海报的画面中,上港球员掀巨浪之势,也同样意指着球队对于明晚这场比赛争胜的决心,全力以赴“再登峰”。

赛前声音

博阿斯(上海上港主帅)

明天对阵山东鲁能是一场重要的比赛,上一轮输给恒大,这场我们要打回来,重新走回到胜利的道路。本赛季山东发挥十分出色,他们主教练的战术理念和比赛组织都很好,是一个强大的对手。在广州输掉比赛后,我们当然希望能够赢下明天的比赛。

过去两三天教练组也在给球员们灌输如何重拾信心,我们已经做好准备。这场比赛是十分困难的挑战,但是球队上下目前信心饱满。同时,我们需要集中精力,要注意上一场的错误不能重复。

联赛和亚冠都很重要,我们希望通过明天的比赛重回胜利轨道,所以会派出最强阵容。当然考虑到中超和亚冠的外援使用规则不同,今天训练完后才会对明天的首发阵容做出决定。

蔡慧康的伤势从医务组这里得到的最新消息是,他正在积极恢复,本场比赛也有出场的可能性。医务组的工作十分努力,蔡慧康的肌肉拉伤达9.5厘米,但是在我们非常专业的医务组的帮助下,他的恢复进度很快,希望他能打上这场比赛。教练组会根据今天的训练状况来做出最后决定。

王燊超(上海上港球员)

我们不会因为上一场的失利影响球队整体的士气。足球场上没有常胜将军,有时一场失利反倒能够发现平时没有发现的问题,把坏事变成好事。大家会全力以赴打好后面的比赛。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