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兵特训边路快马找射门感觉 现场展露勺子射门

2017-04-07 10:2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黎兵特训边路快马找射门感觉 现场展露勺子射门

北京时间4月8日15:30,贵州恒丰智诚主场迎战天津亿利。在今天(4月6日)下午恒丰智诚举行了公开训练。由于范云龙和王军的伤愈复出,加上奥伦加的状态很不错,星期六恒丰智诚排兵布阵可选余地很大。主教练黎兵在训练尾声特别的调教了本赛季刚刚租借加盟的常飞亚的射门。他希望队员尽快的从上一场失利中走出来,从心理上适应中超联赛。

今天下午,贵阳天气情况很不错,一改昨天晚上的强对流冰雹天气。恒丰智诚的整个训练强度都不是很大,主教练黎兵表示,现阶段不仅仅要让队员尽快的适应中超联赛的比赛节奏,也要调节队员的心理状态,让他们从上一场比赛的失利的影响中尽快的走出来。他表示天津亿利这支球队今年的实力很不错,自己去天津观看天津亿利的比赛后,已经在着手这方面的准备工作。

今天除了常规的对抗赛外,黎兵在主力阵容训练的尾声,特别的训练了队员的射门。可是看上去今天队员们普遍的射门感觉都不甚好。两边下底传中的球,除了力量弧度都不错的能够打进外,很多都是放了高射炮。有望在星期六完成今年首秀的6号范云龙,在一次大禁区里面停球射门偏的很多后,自己都有些看不下去的感觉,在队友和球迷的哄笑中用球衣蒙头然后在地上来了个前滚翻。

主教练黎兵最后特训切里和常飞亚的射门。荷兰外援切里的射门倒还是很稳定,他带球在大禁区线上绕过训练器材后的射门,力量和角度都要得很好。可是常飞亚那边就有些不在状态,黎兵大声的指挥他:“一旦决定射门,就要全力射门”,常飞亚在黎兵的指令下很多射门都是质量不高的打了飞机,由于是公开训练,球迷善意的笑起来。这让常飞亚更加无所适从,看见爱徒一下子找不到状态,黎兵亲自上阵,演示了在大禁区外射门如何既保证力量的情况下寻找到角度。黎兵的演示迎来了球迷的多次掌声和叫好。常飞亚慢慢的找到了些感觉,最后的几脚打门有所起色。黎兵对记者说道,现阶段就是要让队员们去寻找到那个打门的感觉,相信他们会做好。记者打趣的说到他的脚法要比常飞亚更好,黎兵笑到年轻人他们的射门水平应该是更高,只不过现在还没有找到感觉而已。

训练最后,黎兵在大禁区外用一种类似于勺子射门的脚法,在大禁区线上吊球射横梁。命中率很高的表演让现场媒体人和球迷感叹,那些年并不是靠脚法出人头地的黎兵,现阶段都还有这样的功底。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怡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