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祝福恩师肖战:男女都能带出大满贯的教练

2017-04-07 15:44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张继科祝福恩师肖战:男女都能带出大满贯的教练

张继科的主管教练肖战在今日公布的竞聘结果中最终去了女一队执教,张继科微博写到:“男女都能带出大满贯的教练我相信会在日后诞生。”

肖战在得知结果后写到:“从2002年带着激情和理想出任男二队主教练直到今天的男一队教练,整整15年,痛并快乐着!感谢帶过队员们,今天我的骄傲与自豪感都是来自你们!新的工作,新的挑战!面对未来!我心依旧!”

张继科随后转发,“为您骄傲,为您自豪,在职业生涯里能遇到您这样的教练我倍感欣慰,希望您在新的岗位上再创辉煌!男女都能带出大满贯的教练我相信会在日后诞生,一切顺利肖爸。”

网友纷纷留言:“祝肖爸再续辉煌。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哥哥”、“你们站的方向风吹过来都是暖的,肖爸永远是我们的肖爸”……

(新体)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新体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