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壹久运动中心创"3+1"全产业链新常态

2017-04-07 17:07 千龙网

4月7日 ,壹久运动中心(五方馆)开业典礼暨2017壹久运动中心战略部署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北京市羽毛球协会秘书长周志辉先生、北京市羽毛球队主教练田俊宁先生、微影资本总裁徐东升先生等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4月7日 ,2017壹久运动中心战略部署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图为创始人及主要嘉宾合影。千龙网发(主办方供图)

4月7日 ,2017壹久运动中心战略部署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图为采青仪式。千龙网发(主办方供图)

4月7日 ,2017壹久运动中心战略部署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图为点睛仪式。千龙网发(主办方供图)

4月7日 ,2017壹久运动中心战略部署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图为现场嘉宾齐按启动球。千龙网发(主办方供图)

4月7日 ,2017壹久运动中心战略部署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图为开球仪式。千龙网发(主办方供图)

羽毛球行业具有巨大潜力和商业价值

目前,中国整个羽毛球人口高达2.5亿,羽毛球对于国人而言,除了在重大赛事期间有观赛需求之外,最重要的是运动、休闲和健身的功能。羽毛球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很大,在中国有着尤为深厚的群众基础,羽毛球在中国具有巨大发展潜力和商业开发价值。

中国城市体育场馆普及率与欧美相比差距十分明显,普及全民体育运动,改变中国体育场馆之现状势在必行。目前,在很多城市,都存在着羽毛球场馆紧缺,用户在高峰时期订不到场地、场馆管理水平参差不齐的情况。

加快整合羽毛球场馆,打造行业标杆

壹久运动中心是贝客(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贝客文化”)开发与运营的旗下羽毛球场馆品牌。贝客文化正积极整合羽毛球场馆资源,将这些分散、闲置、封闭式管理的羽毛球场馆,统一整合到壹久运动中心的场馆群平台下,让其变成用户可以参与训练运动的场地。预计2017年将在北京整合30家,并将在3年内在全国扩张到500家。

在微影资本的支持下,贝客文化也将持续加大品牌建设的力度,增加品牌推广投入,并通过精细化、智能化运营,提高场馆利用率和用户满意度。贝客文化也在加快实现场馆标准化、信息化管理,培养高级管理人才,打造行业标杆。

场馆+培训+赛事+科技全产业链发展

大量的场馆作为贝客文化掌握的重要线下资源和核心业务,在此基础上也将引进国内外先进的青少年羽毛球培训体系,加快羽毛球赛事、体育科技事业的布局,最终实现线上线下资源的全方位整合,未来打通场馆+培训+赛事+科技的全产业链。

贝客文化也将进一步推动羽毛球事业的发展,用真诚、友善、专业、实干的态度,让更多人参与到这一项运动中来,实现全民健身美好愿景。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