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沃世界波建功破僵局 人和小胜容大保持不败

2017-04-08 22:2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4月8日讯(记者 石凝)开赛至今一胜两平的战绩,让北京人和的冲超之路并没有赛前预计的顺利,4月8日,北京人和坐镇主场迎来升班马保定容大的挑战,全场沉闷的局面在比赛临近结束之际被人和外援伊沃打破,1:0,北京人和收获主场第二场胜利,前四轮保持不败。

由于上一场被同样是升班马的云南丽江逼平,北京人和急需一场胜利鼓舞士气。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人和队主教练王宝山也直言,球队目前需要提高进攻效率,最后临门一脚是需要解决的问题。

整个上半场只能用沉闷概括,力拼防守的的两队只是在中场频繁争夺,第23分钟,人和外援伊沃远射击中立柱算是上半场人和最好的机会。保定队前锋河太均也在人和门前制造险情,双方互有攻守。

微信图片_20170408185607

4月8日,中甲联赛第四轮北京人和主场1:0保定容大。图为人和外援伊沃发角球。千龙网记者 石凝摄

下半场情况依然没有改观,双方的中场缠斗没有太多亮点,急于取胜的人和随后换上前锋韩鹏,试图加快进攻节奏,但面对保定队5后卫密集防守,依然毫无办法。就在全场就要闷平结束之际,第89分钟,伊沃禁区外接队友传球,左边佯攻突破后晃开对手右路突破,在禁区线附近左脚起脚打门,皮球沿右侧划过门将手指,人和攻入一球,成功拿下比赛。

赛后,伊沃接受本网采访,他表示收获自己中甲联赛首粒进球非常开心,能帮助球队赢球,就是自己的任务。面对久攻不下的局面,伊沃发挥了阵地指挥官的作用,他说:“我没有着急,这是我的一种踢球方式,我在球场上会非常投入,这是我的比赛方式,我会大声地呼喊同伴协助我。”伊沃用这粒宝贵的进球,果断而坚决的回击了外界对他能力的质疑。

赢球的王宝山主教练感谢了球员的发挥,他说:“今年的中甲竞争更加激烈,前3轮看不出强队和弱队之间的差距。两支升班马前三轮的表现都很好。今天对手的密集防守和反击给我们制造很多的威胁。我今天要表扬球队,我们在比赛中做得更成熟,在压制对手时,能够在反击预判方面做得不错,从而顺利拿下3分。”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石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