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战神齐聚北京,北京格斗开战在即

2017-04-08 07:0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原标题:世界战神齐聚北京,北京格斗开战在即

期待已久的2017第二届“北京汽车越野世家杯”北京格斗一带一路国际搏击对抗赛(昌平站),4月8日即将拉开战幕。今日,北京格斗赛前新闻发布会暨称重仪式在北京维景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

本次大赛由北京市昌平区人民政府等企业主办,北京市昌平区体育局、北京格斗投资有限公司承办。北京格斗投资有限公司与先锋金融旗下的网信新影人(北京) 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定战略合作协议,至此,北京格斗完成首轮融资。 注资之后的北京格斗将加快产业升级的步伐,力求成为国内首屈一指 的搏击赛事平台。比赛当天两位明星代表柳岩、潘晓婷也将来到比赛现场,为中国的勇士们呐喊助威。

会上,昌平区体育总会秘书长张宝利讲话,北京格斗创始人杨延军、网信新影人CEO王嘉等回答了记者的提问,著名搏击赛事导演、北京格斗总经理张旭代表赛事方与多家合作方进行了签字。多家企业加盟了这场一带一路大赛。

本次新闻发布会还进行了称重仪式,全体中外战神悉数到场。美国综合格斗排名第三的裁判杰森·赫尔佐格将担任北京格斗场裁,另外还有三位分别来自俄罗斯和美国的国际顶级裁判。

本次大赛参赛选手白俄罗斯的巴拉诺夫、是西班牙欧洲冠军赛冠军、欧洲杯冠军赛冠军、泰拳世界锦标赛冠军,他来中国打比赛从未有败绩。本次他将参战77公斤级自由搏击比赛。北京格斗总导演张旭说:“我们很难在国内找到他的对手,一些中方选手经纪人甚至说,叫谁来都会输。”

中国的明星战将张春雨这次仍旧信心满满,创始人杨延军介绍说:“这是张春雨第二次参加北京格斗的比赛,上次他赢了,这次我希望他能二番胜。”

时间还剩最后十几个小时,北京格斗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届时,将有众多直播平台直播本场比赛,形成国内此类赛事最强大的播出阵容。

“我们将一如既往的践行我们的承诺,即不打一场假拳。北京格斗传递的是友谊,弘扬的是中华民族的尚武精神,我们不在乎输赢。” 北京格斗创始人杨延军如是说。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