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P二人转?纳什点隐藏大神 偷师科比武功大成

2017-04-08 07:14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MVP二人转?纳什点隐藏大神 偷师科比武功大成

北京时间4月7日,据美媒报道,在谈到本季常规赛MVP归属时,史蒂夫-纳什表示,卡瓦伊-莱昂纳德也值得考虑。此外,圣安东尼奥马刺助教透露,他们曾用科比-布莱恩特的投篮动作,作为莱昂纳德学习的模板。

据《圣安东尼奥新闻》透露,本季常规赛MVP之争堪称近几年最激烈的,所有的争论都围绕着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詹姆斯-哈登、莱昂纳德和勒布朗-詹姆斯等展开。目前,威少和哈登是2个最大热门,但在名宿纳什看来,马刺的莱昂纳德绝不可被忽视。

近期谈到本季MVP的归属,纳什就表示:“没错,我真心认为莱昂纳德值得考虑。”

另据NBA官网报道,莱昂纳德每赛季都在进步,本季迄今他场均可得生涯新高25.7分,跻身MVP候选人之列,他的投篮也在不断获得提升。

对此,专司调教球员投篮的马刺助教奇普-英格兰德(Chip Engelland)道出了其中的秘诀。

“我以理查德(-杰弗森)和科比的投篮动作,作为卡瓦伊学习的模板,因为科比的投篮动作真的很优美,”英格兰德说,“我不清楚卡瓦伊是不是湖蜜,是不是科蜜,但对科比的成就和他的投篮,你必须得予以尊重。因此,我们就将科比和理查德的投篮图片和视频交给了他,卡瓦伊很聪明,他立刻就表态,‘来吧,让我们来学习吧。’”

本季莱昂纳德场均可得25.7分5.9个篮板3.6次助攻1.8次抢断,命中率达到48.3%,三分命中率也有37.4%。在他带领下,马刺目前以60胜18负高居联盟第二,仅次于勇士。(魑魅)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魑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