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奥拉今夏大换血!钦点曼城豪挖英超三王牌

2017-04-08 07:22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瓜迪奥拉今夏大换血!钦点曼城豪挖英超三王牌

曼城上一轮联赛完败给切尔西,积分榜只处于第四名的位置,欧冠资格岌岌可危,本赛季表现令人失望。为了在下赛季重整旗鼓,今夏瓜迪奥拉势必会对阵容展开大换血。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称,瓜帅已将目标投向热刺本土三人组。

由于欧足联“本土球员规则”和英超劳工证的限制,户口本在现在的英超越来越吃香。但是现在曼城一线队只有三名本土球员:斯通斯、斯特林和德尔夫,这远远不符合俱乐部的本土化要求。瓜迪奥拉想将这一数字扩大,他因此盯上了热刺的青训才俊凯尔-沃克、丹尼-罗斯、戴尔-阿里,而这也跟球队投资人曼苏尔和俱乐部主管贝吉里斯坦的想法不谋而合。

除了增加本土球员的比例,热刺三人组也能极大地帮助球队应对下赛季的挑战。经过一个赛季的试验,萨尼亚、萨巴莱塔、科拉罗夫都不能很好地满足瓜帅对边后卫的要求,瓜迪奥拉甚至不得不将费尔南迪尼奥放在右边卫的位置上。而沃克则在联赛中已经贡献了五次助攻,并有36次关键传球的数据,这在后卫中高居第二。他和罗斯组成的边路,成为热刺本赛季进攻的重要手段。至于阿里,本赛季还没结束就奉献出15粒进球和5次助攻的21岁小将已经成为了半个欧洲哄抢的对象,曼城想得到他根本不足为奇。可以说正是三人的出色发挥,热刺才能在本赛季高居联赛第二的位置,三人的实力毋庸置疑。

(克言)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克言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