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拉德22+9开拓者翻盘 维金斯36分森林狼连败

2017-04-08 18:13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利拉德22+9开拓者翻盘 维金斯36分森林狼连败

北京时间4月7日,开拓者后来居上,主场以105-98击败了森林狼。

开拓者(39-40)结束二连败,保持西部第八的位置。达米安-利拉德拿下了22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阿伦-克拉比最后一节投中4记三分,全场三分球10投8中,得了25分5个篮板,CJ-迈克科伦姆18分5次助攻,艾尔-阿米努15分7个篮板。

森林狼(31-47)二连败。安德鲁-维金斯36分8个篮板,卡尔-安东尼-唐斯24分16个篮板,里奇-卢比奥19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

三天前,森林狼主场以1分的优势击败了开拓者。

开拓者由此开始连败,输了两场后,他们西部第八的位置已经不稳。

再次相遇,在主场碰到森林狼,开拓者不但要复仇,更要为保住第八而拼命。

不过开场后,反而是森林狼一副拼命的架势。在前3分钟,森林狼7投6中,而开拓者状态全无,6投仅1中,森林狼以一波12-2开局,逼得开拓者叫了暂停。

暂停回来后,开拓者仍投篮不中,但冯莱抢下进攻篮板,补扣得手,连投带罚拿下3分。开拓者势头有所回升,但本节最后3分钟他们故态复萌,在这段时间只投中一球,森林狼打出10-2后,以34-20拉开差距。

第二节还有51.6秒时,利拉德命中三分,此后他又两罚两中,而特纳在本节将结束时也投中一球,开拓者将差距略为缩小,上半场以53-61落后。

开拓者在第三节率先得分,但森林狼还以一波9-0后,以70-55拉开了差距。阿米努还以三分,利拉德连投带罚“打3分”成功,开拓者发动一波17-2后,将比分追成72-72。不过开拓者此后命中率下降,三节过后仍以80-87处于劣势。

最后一节开拓者终于发力。本节还有9分13秒时,克拉比投中三分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了4分。此后他又两度三分命中,开拓者以14-2的攻击波开始本节,一举以94-89超出。在不到5分钟里,克拉比已经拿下了13分。

森林狼在本节打了9分钟竟然还未能投篮命中,只靠罚球得了5分。直到比赛还有 2分40秒时,维金斯才在快攻中上篮成功,这是他们本节首次运动战得分,将比分追成94-99。

森林狼有机会继续缩小差距,但连续两次强攻篮下未果。在比赛还有58.5秒时,利拉德强行突破造成犯规,两罚两中,开拓者以101-94稳住阵脚。

森林狼此后仍连续不中。在比赛还有29.2秒时, 特纳在快攻中暴扣,开拓者以103-94锁定胜局。

比赛还有18.7秒时,唐斯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手,这是他们本节第二次运动战得分。

最后一节森林狼只投中3球,总共只得11分,这样的表现无法为他们赢得比赛。(吴哥)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吴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