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不死的小强!利物浦逆境狂抢18分 最擅逆风球

2017-04-09 07:3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打不死的小强!利物浦逆境狂抢18分 最擅逆风球

缺兵少将的情况下,做客不列颠尼亚球场,利物浦如同坐过山车一般,最终笑到了最后,0-1落后的情况下,凭借着库蒂尼奥和菲尔米诺的进球,2-1逆转斯托克城,连续六轮不败,继续稳居积分榜前三名。本场比赛,利物浦再次逆转拿分,成为了本赛季逆转王,是英超赛场上最会踢逆风球的球队。数据显示,利物浦在克洛普的带领下,本赛季在落后的局面前,拿到了18个积分,冠绝英超联赛。

其实,利物浦本赛季从第一轮就开始了逆转好戏,做客酋长球场,利物浦0-1落后的情况下,凭借着库蒂尼奥和马内的神勇发挥,一度4-1逆转领先,最终4-3神奇大逆转阿森纳,从0分变成3分;英超第七轮做客斯旺西,利物浦亦是0-1落后的情况下,米尔纳终场前点球破门,助2-1逆转获胜,从0分变成3分;英超第15轮,利物浦主场1-2落后的情况下,最终2-2战平西汉姆,从0分变成1分。

英超第18轮,利物浦客场战斯托克城的比赛,0-1落后的情况下,4-1逆转,从0分变成3分;英超第23轮,利物浦主场0-1落后的情况下,1-1战平切尔西,从0分变成1分;英超第28轮,利物浦主场0-1落后的情况下,2-1逆转伯恩利,从0分变成3分;上一轮主场战伯恩茅斯,利物浦0-1落后的情况下2-2战平,从0分变成1分。包括本场比赛在内,利物浦一共在8场比赛中处于落后状态,最终取得了5胜3平,一共拿到18个积分,这些分数占现有分数28.6%!

虽然利物浦逆转令球迷看的大呼过瘾,但这样的情况还是少一点为好,毕竟处于落后状态的滋味并不好受。由于利物浦后防线如同纸糊,不少红军球迷都自嘲着,看比赛之前,先备好救心丸才行。在谈到本场比赛时,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坦言,首发名单派出伍德布恩和阿诺德是一个错误,下半场进行了弥补。“两个年轻的男孩做了自己该做的。我们在错误的情况下派上了他们。下半场表现真好,但是我们在电量不足的情况下冒险派上了菲尔米诺和库蒂尼奥。”

(小托)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小托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