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C罗失必进球 格刀85分钟救主皇马1-1马竞

2017-04-09 07:3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西甲-C罗失必进球 格刀85分钟救主皇马1-1马竞

北京时间4月8日晚22点15分,2016-2017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1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领头羊皇家马德里坐镇主场伯纳乌迎战同城死敌马德里竞技。全场比赛佩佩先进球后受伤下场,格列兹曼扳平比分,皇马最终1-1战平马竞。

两队在西甲联赛历史上共交手159次,皇马以86胜34平39负,打进284球失213球的成绩占据上风。在主场,皇马79次面对同城死敌,成绩为52胜12平15负,打进155球失92球。值得一提的是:皇马最近3次在联赛中主场对阵马竞全部输球,上一次在伯纳乌的西甲联赛中击败西蒙尼的球队还要追溯到2012-2013赛季第14轮,当时穆里尼奥带队2-0取胜。本赛季双方首回合交手,皇马客场3-0攻陷卡尔德隆,C罗上演帽子戏法。

和上一场联赛的首发阵容相比,皇马主帅齐达内对先发11人做出7处调整:后防线上卡瓦哈尔顶替达尼洛出战,佩佩取代纳乔和拉莫斯组成中卫组合。中场方面克罗斯和莫德里奇重返首发阵容,科瓦契奇和J罗被撤下。锋线上齐达内完成了大变脸,C罗、本泽马和贝尔一起出战,取代了卢卡斯-巴斯克斯、阿森西奥和莫拉塔。此外瓦拉内因伤缺阵,马里亚诺、鲁本-亚涅斯、阿森西奥、科恩特朗因为技术原因没有进入球队18人大名单。

而马竞则是奥布拉克担任首发门将,后防线上萨维奇和戈丁组成中卫组合,胡安弗兰与费利佩出任左右边后卫。中场方面科克和加比组成双后腰,萨乌尔和卡拉斯科出任边路尖刀,托雷斯和格列兹曼组成双前锋。此外蒂亚戈、加梅罗、奥古斯托、莫亚、弗尔萨利科和盖坦因伤缺阵。

第4分钟,卡塞米罗后场防守犯规,马竞获得任意球,科克将球开至中路,萨乌尔头球攻门擦着右侧立柱飞出底线。1分钟后,拉莫斯角球乱战中倒钩右脚打门打在后卫身上被挡。第15分钟,卡塞米罗中场抢断送出直塞,C罗禁区左肋向前一趟,右脚低射被奥布拉克扑出。第18分钟,马塞洛左边路回传,莫德里奇禁区前右脚重炮轰门,皮球打在马竞后卫身上后高出横梁。

第26分钟,克罗斯送出妙传,贝尔带球禁区前左脚重炮轰门,皮球打在后卫身上被挡。1分钟后,萨乌尔禁区前左脚抽射,皮球高出横梁。第28分钟,C罗禁区内横传,本泽马中路包抄右脚打门,皮球被奥布拉克扑了一下后,高出横梁,随后克罗斯开出前场左侧角球,贝尔中路包抄头球攻门顶高。第31分钟,莫德里奇反击中禁区前向右分球,C罗禁区右肋右脚打门被萨维奇在门线前头球解围。

第33分钟,C罗禁区前接到贝尔传球,右脚打门打在后卫身上被挡。1分钟后,克罗斯边路传中,莫德里奇禁区前左脚发炮,皮球打在后卫身上被挡。第37分钟,卡塞米罗中场防守推人犯规被黄牌警告。第39分钟,格列兹曼反击中禁区前左脚突然发炮,纳瓦斯倒地将球扑出。1分钟后,加比传中,戈丁中路包抄头球攻门顶偏。上半场比赛没有补时,半场战罢,皇马暂时0-0战平马竞。

下半场易地再战,双方都没有做出人员调整。第47分钟,马塞洛左边路传中,C罗头球稍稍顶偏。第48分钟,卡瓦哈尔右边路传中,C罗后点头球回点,本泽马中路包抄左脚打门被奥布拉克用身体挡出。第51分钟,皇马率先破门,萨乌尔防守犯规吃到黄牌,克罗斯开出前场右侧任意球,佩佩中路包抄头球攻门得手,1-0。佩佩在西甲联赛中打进的13粒进球,其中有10次头球,这是他在马德里德比中的第2粒进球。克罗斯本赛季累计11次联赛完成助攻,位列西甲第一。皇马本赛季累计有17名球员在各项赛事中打进至少2球,银河战舰已经各项赛事连续52场破门。

第55分钟,贝尔右边路传中,萨维奇头球解围没有顶远,卡瓦哈尔中路插上抽射稍稍高出横梁。第59分钟,萨乌尔禁区外左脚打门打在皇马后卫身上被挡,随后托雷斯接到卡拉斯科传球,中路右脚打门被纳瓦斯扑出。第60分钟,戈丁防守时手球犯规被黄牌警告,贝尔操刀主罚任意球,左脚打门打在人墙上被挡。

第62分钟,安赫尔-科雷亚上场换下萨乌尔。第66分钟,佩佩受伤被纳乔换下。第68分钟,本泽马接到克罗斯传球,禁区中路左脚打门打在后卫身上被挡。第72分钟,贝尔接到卡瓦哈尔传球,禁区右肋左脚打门打偏。1分钟后,本泽马右边路传中,马塞洛禁区左肋左脚抽射,皮球高出横梁。第76分钟,克罗斯被伊斯科换下,马竞也做出换人调整,托马斯上场换下托雷斯。第80分钟,贝尔被卢卡斯-巴斯克斯换下,齐达内用完3个换人名额。

第85分钟,马竞扳平比分,安赫尔-科雷亚中路送出直塞,格列兹曼禁区左肋左脚推射得手,1-1。第87分钟,吉门尼斯换下卡拉斯科。第88分钟,卡瓦哈尔犯规吃到黄牌,下轮联赛将自动停赛,随后科克拖延时间被黄牌警告。最终皇马主场1-1被马竞逼平,最近4次联赛主场面对床单军团1平3负。

皇家马德里(4-3-3):1-纳瓦斯/2-卡瓦哈尔、3-佩佩(66' 6-纳乔)、4-拉莫斯、12马塞洛/8-托尼-克罗斯(76' 22-伊斯科)、14-卡塞米罗、19-莫德里奇/11-贝尔(80' 17-卢卡斯-巴斯克斯)、9-本泽马、7-C罗

马德里竞技(4-4-2):13-奥布拉克/20-胡安弗兰、15-萨维奇、2-戈丁、3-费利佩/6-科克、14-加比、8-萨乌尔(62' 11-安赫尔-科雷亚)、10-卡拉斯科(87' 24-希门尼斯)/7-格列兹曼、9-托雷斯(78' 22-托马斯)

(贝尔摩德)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贝尔摩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