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工造就华夏幸福爆发 连败已将波耶特逼上悬崖

2017-04-09 07:5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佩工造就华夏幸福爆发 连败已将波耶特逼上悬崖

本轮中超的焦点大战,华夏以4-2的比分力克申花。这场比赛的胜利,也令华夏取得2连胜的战绩,球队逐渐走上正轨。对于申花队来说,球队非但遭遇到2连败,而且球队只取得1胜1平2负的战绩,这也令主帅波耶特承受着巨大的压力!

华夏和申花这两支豪华军团,也在本轮比赛遭遇。华夏虽然在前2轮比赛里战绩不佳,客场面对着实力平平的建业和力帆时,皆只取得平局。但在佩莱格里尼的调教下,球队的状态却已经变得越来越好!尤其是最近2轮的比赛里,华夏分别借助主场之利战胜贵州和申花。倘若华夏战胜羸弱的升班马贵州队,并不值得一提。但华夏能够在一场激烈的对攻战里,击败实力同样不俗的申花队,着实值得大书特书!

华夏取得2连胜之后,目前也已经2胜2平拿到8分,距离榜首的富力只有2分,随时可以将之超越。佩莱格里尼在经过了长时间的调教后,终于让华夏走上正轨。华夏本身便具有着强劲的实力,以及傲人的板凳厚度。佩莱格里尼的出色执教,则让球队的整体实力更上层楼,俨然具有着争夺亚冠入场券乃至冠军的实力。

相比之下,申花队的日子则变得更加难受。亚冠资格赛里,申花主场以0-2的比分完败于狮吼,这已经引起外界的不满。联赛前4轮比赛里,除了首轮以4-0大胜状态低迷的苏宁,其他的比赛则非平即负,最近2轮比赛接连负于国安和华夏,也将令波耶特身上的压力陡增。尤其当上港在双线的发挥越来越出色,联赛和亚冠赛场皆齐头并进之际,作为上海老字号的申花队,面临着失去城市老大地位的风险!坐拥豪华阵容却打出这般糟糕的战绩,波耶特也面临着下课危机。(Ariel)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