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违了!林丹半裸躺地庆祝夺冠 天知道他有多想赢

2017-04-10 08:49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久违了!林丹半裸躺地庆祝夺冠 天知道他有多想赢

夺冠后林丹兴奋地脱下球衣,半裸上身,躺在场地上庆祝,这一幕虽然不陌生,但也是许久未见。赢下李宗伟,打破16年生涯东南亚无冠的尴尬,林丹才会如此激动。

北京时间4月9日,马来西亚公开赛男单决赛上演了第39林李大战,最终获胜的还是林丹,他耗时55分钟以21比19、21比14直落两局战胜李宗伟夺冠。

看了比赛你就会知道这场林丹有多想赢。从第一局就开始不惜体力地跑动,积极进攻不断重杀,有一次鱼跃救球甚至在地上滚了两圈。首局李宗伟占优,最后19-15领先,林丹没有放弃,连得6分完成逆转。这局逆转让林丹自己也深受鼓舞,握拳庆祝获胜。

第二局,连电视解说都认为林丹上局拼得有点凶,这局可能会放掉去打决胜局。但林丹没有。5-1梦幻开局后,李宗伟追回1分,接下来2分林丹连续两次提出鹰眼挑战,尽管都挑战失败,但这能看出林丹的求胜欲望。8平之后比赛进入林丹的掌控,依靠一波突击11-8拉开比分,就再也没让李宗伟追上。

随着李宗伟杀球出界,林丹大吼庆祝夺冠,脱掉上衣,躺在场地上。虽然仅仅是一个巡回赛冠军,但这个场地曾经是他的梦魇,他就是想在这里宣告王者从未离开!

面对震耳欲聋的为李宗伟加油的声音,超级丹这次在他们面前击败了马来西亚球迷的骄傲,也弥补了东南亚地区无冠的一大尴尬。

(新体)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新体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