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憾!内马尔无缘国家德比 C罗再染1黄也将缺席

2017-04-10 08:5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遗憾!内马尔无缘国家德比 C罗再染1黄也将缺席

北京时间昨夜今晨,尽管皇马在最后时刻被马竞逼平,但是随后巴萨在客场负于马拉加,皇马凭借着在德比战中得到的一分再次将两队的差距拉大。目前,皇马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巴萨3分。两队在下下周就将直接对话,这将是巴萨在本赛季争夺冠军的最后机会。然而,巴萨方面很可能迎来不利,队中的锋线大将内马尔很可能缺席这场国家德比。

本场对马拉加比赛的第65分钟,内马尔得到了本场比赛中的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下场同时还有不满判罚的动作。当值主裁吉尔-曼萨诺将其记录在案:“在第65分钟,11号球员达-席尔瓦-J-内马尔因以下原因被罚下:两张黄牌。被罚下后,当他进入球员通道时,他对着第四裁判鼓掌。”

由于这张红牌可以肯定的是他将缺席下周主场对阵皇家社会的比赛。另外,根据西班牙足协《纪律守则》中规定:“对裁判、管理人员或体育部门有蔑视或无视态度,该行为若不构成严重犯规,将对行为人员处以停赛2-3场比赛或停赛一个月的处罚。”因此,如果内马尔的行为被西班牙足协指控,他将铁定缺席国家德比的比赛。这对巴萨来说无疑雪上加霜。

当然,皇马一方也可能由球员停赛,那就是队中的当家球星C罗。本赛季迄今为止C罗已经得到了4张黄牌,根据西甲联赛停赛规定C罗再得到1张黄牌就将自动停赛一场。C罗的第4张黄牌是在一个月前对阵拉斯帕尔马斯得到的,之后的6场比赛他都没有得到黄牌,因此如果下一场客场对阵希洪竞技的比赛中得到黄牌他就将错过与巴萨的比赛。不过,考虑到希洪竞技的实力加之皇马即将迎来两回合对阵拜仁的比赛,齐达内应该不会派C罗出战下一场联赛。而本场比赛中吃到黄牌的卡瓦哈尔则是“洗牌”成功,下一轮停赛使他不会错过国家德比。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